一生琑爱

我在等这因果渡魂渡魄渡我..

这篇来自于我lof各文观后感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💛

有些人就是

平日眼里装不下人,在性上禁的一批,等到遇见了长在心尖,长在性癖上的人,恨不能用眼睛就把那人睡个翻江倒海底朝天

禁欲不是因为没欲望,是因为蓄力,等到那个人出现了,就把那人翻来覆去日日夜夜的搞,然后还得问一句

“这么多年你都干什么去了?让我白白等你这么长时间!老子等你等得都要出家了!现在你tm就活该被我折腾! ”

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

不把多年压箱底的欲望都就着汗水跟生理眼泪挥洒出来,真就不配说自己是禁欲,而不是性冷淡

什么叫禁欲,就是看起来冷冰冰,让人产生这人某件事上一定是按部就班毫无新意,不然就是干脆就不行的错觉

等到真的被禁欲系盯上的时候,你就会知道,什么叫做可怕,什么叫做凶猛,什么叫做欲望,什么叫做待宰的羔羊

那人活该倒霉遇见了,谁让那人长在自己心尖上性癖上呢,又活该好死不死出现在自己眼前

在劫难逃插翅难飞,不榨干真对不起自己疯魔一样的心之所向情不自禁

总之一句话

要么你就躲好了别出现,那我就禁一辈子欲,不然不把你搞死在床上都算我是良心发现,动了恻隐之心

你给我等着

💛🧡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