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琑爱

我在等这因果渡魂渡魄渡我..

原来《孤城》是这样的孤城

(来自星星的💌[吃瓜])

P1
每一个相处的日日夜夜都温柔的像糖一样甜

P2
善恶摇晃,是霜华染血跟薛洋改变,业障是两人之间的执念

爱滚烫,看见没?爱,滚烫🙄
恨冰凉,指的是谎言被拆穿后无法接受

P3
薛洋的欺骗对于三年后的晓星尘来说,是痛心疾首的事,不能原谅他这样欺骗自己一片真心,但是他又不想杀了他,爱与恨之间脑中全是朝夕相处的过往

P4
入世惩恶扬善,一片赤子之心,旁人因他受牵连自责到甚至挖眼相赠,最后结局却变成星辰陨落的下场

可笑的是只得到一句“错不在你”😐

P5
放过我吧
我不想重生

100遍又唱又听后的感觉就是

晓星尘喜欢薛洋,但是最敬重的朋友宋道长跟老百姓却因为薛洋而遭遇不测,一面是朝夕相处的心仪之人,一面是多年道友跟天下苍生

晓星尘无法抉择

对薛洋他舍不得杀
对好友他自责愧疚

所以
结局就是

晓星尘自刎👉🏻薛洋疯了👉🏻阿箐宋岚 S😕
      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
薛洋的🌇👉🏻🌃本夜👉🏻👫惹我就得S😕

按照剧情走向
       ↓
义城组必然是全军覆没😑

晓星尘死了
义城组谁也别想活😑

So,这首歌不是SD,是名副其实的晓星尘zqsg的告白💌🤔

🧡🌇🌃

评论(14)

热度(53)